昨兒個公司的可愛禮儀師拿著豎靈用的金童玉女進公司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不過為了闔家觀賞到網路找了一張可愛的圖片

4_BD4EB08EBBF45.jpg 

在昨天的下午可愛同事進了公司後看著我說:吶~~送你 公仔 (遞金童玉女出來)

我.............

聽到的人全部一直笑.....

業務大哥:厚 他對你真好耶....我來這那麼久都還沒收這公仔耶...

我:丫咧~那我送你好了....

 

此時禮儀師邊笑邊走出去.....(親愛的 我想你一定是故意的...)

業務大哥認真的對我說:那個公仔很好耶..可以擺飾還可以服侍你耶....(哇咧..業務大哥丫....您就別再開玩笑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看來真的很沒有禁忌....笑死了....

好比我要拿東西給人,對方就會跟我說那你就燒給我吧...我收的到的..

但是...他都沒有想到 我還要拿燒金的桶子出來耶,我更麻煩

哈哈哈....其實禮儀師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