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呃........呵.........

過了快一個月了 才打算寫丫....恩.....是的 我在瞎忙...(其實是在發懶)

這個公司旅遊真的是快狠準...價格也偏高   不過整體來說蠻好玩的呀....而且 三天真的玩不夠耶,還有幾個地方沒有去到..

我沒有去賭錢......(翻滾) 其實出發前還幻想玩吃角子老虎,然後中大獎,然後回家買大房子住,恩 事實証明 我想太多了..

先來上個地理課,澳門的大小呢 就是50個澳門才是一個香港 它就是這麼小 結束 (謎之音:就這樣?)..(奕小佳默默的轉身離開)

首先要先謝謝同事文寶杯杯的用功...帶著3個妙齡女人趴趴造 (哇~~多麼溫馨的畫面丫....三娘教子 XD )DSC00523.JPG 

(有沒有被教訓的FU )

IMG_5500.JPG 

(三個女人圍歐一名杯杯)

PS.為什麼要叫文寶杯杯咧,是有原因的,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杯杯在旅館帶三個女人進電梯(有點煽情,其實是要帶我們出去餵飽肚子吧?我也忘了),然後電梯裡一群人,其中有一個"非常"有禮貎的小女孩一看到我們就跟我們打招呼,姐姐好~~~阿姨好~~~杯杯好~~~~~~~~~~~~~~~

杯杯耶~~~杯杯耶~~~~小朋友 我真是愛死你了 所以說 小朋友的眼睛是雪亮的..至於誰是阿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小女孩的媽媽馬上教她說 要說叔叔好...只見三個女人非常沒有同事愛的說:沒關係沒關係,她說的事實 不要特別去糾正她之類的話,然後很沒同情心的一直大笑...這表示文寶人緣極好丫(現在拍馬屁有沒有用丫)

東西不錯吃...至於我幹了什麼笨事 我也懶的說了

DSC00408.JPG 

(燕窩蛋塔來著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

DSC00417.JPG 

(有名的豬扒包)

DSC00537.JPG 

(九如坊的XXXX 還蠻好吃的說)我們為了找九如坊可是走了許多的路...

DSC00535-1.jpg

(九如坊的菜 還蠻好吃的拉..不過對話還蠻.....)

DSC00610.JPG 

(這個一定要來說一下,超好吃!!!就是澳門版的魯味,它是由咖哩調製而成的,反正就是很好吃)DSC00557.JPG

(這是我跟怡婷的早餐..是它 沒錯一大早的肉...很營養 = =") 

DSC00561.JPG

(很可愛的服務生吧,真的好可愛喔.(咳咳咳)...他手上的是波羅 很特別的東西)

 

怎麼怎麼變食記了.....突然很心虛的弱掉了...再放下去 可能都是吃的了..

恩.....過二天再放風景上來好了 (轉頭)

其實澳門的風景也不錯拉

就是古積嘛

來去睡 = =" (心虛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