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他的日子第二天 天氣很晴朗

昨夜很晚睡 但是一早很早起來

身體很累  心空空的

我不難過  但是為什麼空空的? 就是有怪怪的不會形容的情緒出來

是寂寞嗎? 是失落嗎?

我想應該畢竟是第一個男朋友 又好幾年的感情  不是那麼容易遺忘的吧~

今天朋友打給我 說他很傎重的要大家好好照顧我 像是在託付很重要的東西

聽了 心真的很酸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 你就好好照顧我呢 為什麼還要別人咧?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呢 呵呵 

真的是無解

要習慣的事很多 

學著一個人堅強

學著一個人快樂

學著一個人照顧自己 不可以太有依賴心

學著一個人清潔 不能再偷懶

學著一個人花錢 沒有後盾 不能亂撒嬌 不能亂花錢 還好我平常就不會亂花錢

學著一個人組衣廚 不過最後還是靠哥哥拉 親情萬歲

學著一個人很多很多事

但是 我還是不後悔~ 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 要活在當下  只能要過的更好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對我很好 ^^

還有你 你 你 你 你  (胡亂四處指)   真的很疼我 ^^

愛死你們.....

不過現在只想能好好洗個澡 我不會用家裡的水拉~

又冰 又燙 又不是冰火五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