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10/10買的手鏈終於收到了 好久喔~

可是明明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款示 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搞~~到這麼久......

DSC00193.JPG 

手看起來真粗 ="=

DSC00195.JPG 

真的等好久~~櫃台打來我馬上衝到樓下拿~

結果婷說戴起來 看有沒有人會發現~

結果好笑的來了 我還是自己忍不住 亮給同事看

還跟同事說 你都沒發現我換鏈子了拉....

同事說 有丫有丫我有發現... 我整個大驚 他怎麼會發現

婷就問他說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他竟然回答說 前幾天丫 我不還是說 這鏈子不錯

我跟婷開始狂笑~~~

一直笑說 明明是今天才拿到 最好是你前幾天就發現了拉~

他整個

來張之前的鏈子

DSC00194.JPG 

DSC00196.JPG 

我們只好硬說 是跟之前的有點像拉 都是亮亮的 都是藍色的~

同事還一直說 哎唷 我在夢裡看過拉 哈哈~

然後就飄走了  只能說 男人喔~~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神經很大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