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篇文章丫 不免俗的 先來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能夠事事順心 (好爛 笑) 

今年跨年丫 就待在家裡用SKYPE 跟旦旦和羅哥哥 三方通話 一起倒數 一起看煙火(在電視裡)

還是很HIGH丫  其實是自己很厚臉皮的 硬要當人家的電燈炮 呵呵

今天大熊有打給我 祝我新年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的聲音 讓我有點鼻酸...

但是我自己知道不是因為捨不得  說真的 對於他 沒有了愛情的基因

或許是親人的感覺吧 畢竟也是這麼多年的感情 或許這個結果讓大家都不好過

但是總是要展開新的生活不是嗎?祝福他   ^.^

檢視去年的種種 發生了很多事  那麼就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想對自己說傻過  就不要再傻下去了

不知道現在的快樂 是真正的快樂 還是只是不想去碰觸那個角落?

表面的我 私下的我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有時都很混亂

有時為了讓自己開心 而去逃避一些事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不自覺的...

其實跟好友 結束線上跨年後....很落寞...聽著歌 很想哭..是寂寞嗎?

晚上有跟人吃飯...但是有點不歡而散....

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我的神經就是太大條了....唉.....

說沒影響到我的情緒是騙人的 唉呀呀~~~

希望新的一年 能夠開開心心的 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