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丫公
不知不覺,您離開我們已經二年多了,才驚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丫罵最近的身體不太好,總是念著您,說著您
還想要跟隨您的腳步而去,不過請放心,大家都有用心在留意
我們都知道您離開時,最擔心也最捨不得就是丫罵
請您放心我們大家會好好的陪伴丫罵,渡過這個時期

每每過有您跟我一起走過的足跡,總是會想到
小時候 功課沒寫 躲去丫公家不想去上課 還被麻麻抓到 丫公總是護著我 親自帶我去上課
小時候 去丫公開的雜貨店 丫公都會趁麻麻不注意時 偷偷塞紙娃娃給我玩
小時候 丫公會騎著機車 載我去補貨 順便偷偷餵我吃零食
小時候 丫公會訴說著他的人生 怎麼追到這世上他最愛的女人

推著丫公陪他去洗腎 他很開朗的邊帶路邊跟我抬摃
打著粗粗的針 還很堅強的笑容滿面 扮鬼臉給我看
躺在病床上 還不忘嫌棄他的孫女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即使丫公最後生病 但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我最帥的丫公
很多 很多的回憶.... 總是不時的湧上我的心頭

明明住的很近 卻都很少回去看丫公丫罵
人就是這樣 有時候 真正都要等失去了 才知道要去珍惜~
大家要多珍惜身邊的人
丫公我真的好想你...

希望這封家書能將我們大家的思念傳達到天上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