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去弄了一個新髮型

雖然不是我要的,但是成果也不差啦,足足花了我5個小時和3200元,好累喔

那天一大早還去當同事的大體麻豆,給他化妝....他真的抺的很用力 = =

啊重點來.....

我剛弄好的樣子是.

DSC00203.JPG DSC00201.JPG DSC00202.JPG

真的很好看丫,那天走遠遠的路去坐捷運,想說會不會來個帥哥搭訕(想太多),一路上都沒有喔

回到家後才發現,根本都亂了丫...我還撥不回來,設計師騙人~~~~

妹妹回來還問 你是弄成這樣嗎?還好 有圖有真相 剛弄好 還不錯看

隔天想醒~哎唷我的媽呀.....更可怕了,我根本不會整理丫.....

還好我又休假,再去一次板橋 請他慢慢教我整理,設計師看到我時還說:丫怎麼會變這樣,

最後我是覺得我是有學到一點點拉,設計師說:如果還是整理不好,再來給我補燙好了 讓你更好整理一點

再隔天......慘事發生了.....早上我用烘罩 烘捲一點....結果 吹風機離烘罩太近....先弄右邊 有聞到塑膠味不以為意

再弄左邊  燒焦味出來了 是的 我的頭髮 被燒了一段 囧~~~

還好我的頭髮多....看不太出來......是幸還是不幸丫 嗚嗚嗚~~~~~~ 

我的人生好微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